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告别了美梦...

每个人,都想要一个像梦一般完美的生活...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浪费了...半年的时间...在很多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半年,也就是六个月...听起来还蛮短的...如果说180 天,怎么样?不然,4320小时...很长的时间,但数目还不够大 ^^...259200分钟,又或者是15552000秒??对,我浪费了15552000秒...我能够这么享受着浪费时间的乐趣·...却没想到全世界同时有成千上万的人患有不治之症,珍惜着他们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甚至,有的还祈求上天赐他们更多的一分钟...时间对他们而言,大概是无价的...而我,比起他们...实在惭愧不已...
我应该好好地利用时间,尽管是一秒...不应该享受于那即不切实际又像美梦的事实...独立,independence,是我教别人的,应该以身作则^^我会尽力去做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