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Friday, August 6, 2010

我真是接受唔到

真是接受唔到??班上有个X先生。接受不到自己的成绩,对老师大声小声的。最后,还拿了二十令吉来要求老师帮他加分==。老师说:kamu telah mencaci kerjaya guru..拜托,几岁了?还做这些事情 ==..鄙视你,鄙视你!更糟糕的是,竟然因为小小的test分数,说要寻死。我还真想叫他去。平时拿到好成绩,就一直泼别人冷水,大家还不是坦然接受。你是三头六臂吗?还是你是石头爆出来的?这么特别?遇到这些小挫折,就要寻死,的确比别人“特别”经不起考验。
Well,算了,反正我也不会同情他。曾经,我对他还有一点点仁慈的时候,他不会珍惜,还对我做出那些损害我利益的事情。对他,没说能不能原谅。因为对我而言,他已经不存在了,我不会让这么无谓得人在我可爱的世界里存在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