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Tuesday, April 26, 2016

信爱成瘾

原来爱一个人是幸福的,是快乐的。尽管坐在他身边,两人不哼一声我都觉得满足;纵使自己多没有安全感,只要他在身边都可以安心的入睡。对,这就是爱!不因为什么,只因是他/她。你可以为了TA 的一举一动开心一整天,但也因为TA的冷漠对待莫名的悲伤一整天甚至更久。难道,这就是信爱成瘾吗?

有时候,你选择离开,那并不是因为你不爱了,而是你累惹。再多坚强、乐观的人,长期受到忽冷忽热的对待都会累的。暧昧是美好的,但长久的猜疑只会让人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那位。日子久惹,慢慢地就觉得如果有诚意的话,TA就不会如此对待。而选择离开,不代表厌恶TA的对待,只是不想让TA 觉得我很烦。只想默默的让TA 记得有我这位朋友。

如果你也爱过,你就知道爱也是一种瘾,就像毒品一样。现在的我,就像在戒毒般的,只要想找TA的瘾来的时候,都好幸苦啊!为什么我要爱得如此田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