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Sunday, April 10, 2016

我才发现,对最爱你的人来说,他们都希望你爱自己多一点

我的instagram hashtag aefdyd 爱于芳多一点,原来都讲到做不到...已经很久惹...我和他认识惹很久,但却不曾了解过对方...够惹,于芳要梦醒惹,就像妈妈说的,“我不想再看见你继续让他伤害你。” 虽然会很痛,但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就让我在做一次奇怪的人吧!让我再一次消失吧!这一次,我不会再block 或逃避,我要光明正大地放开,走开,就像四年前,我们俩不联络一年一样,也并没有怎么样,因为我活过来惹。

曾经,我爱过的他离开惹这世界,我也一样,还能在这儿继续写我的blog。真的并不会怎样,顶多在伤心个1年。对!

谢谢你出现过在我的生命里,还如此特别的相识,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位特别的朋友。但我累惹,需要休息惹。再见了,振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