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Monday, May 8, 2017

死了

看回之前的那几个post,快要被自己搞笑了。原来啊,我真的疯了。有人说,被人骗一次或许是没经验;被骗两次或许善良;三次是笨;以后呢就大概无药可救了。那我大概就应该被归类在最严重那个组吧!不要牵涉诅咒或任何人,光说自己呀,回想起来就有多么的天真,就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大人的世界,我或许还玩不起吧。

经历了这么多次的伤害,我只能说我死了。从前的那个我,心死了...不需要解释,不需要掩饰,不需要争吵,都不需要了。拜托离我越远越好,我退出了,不玩了。请不要再打扰我,现在的我只需要一个人,那就是静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