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不能说的秘密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懂得让我流泪的人,在没有谁比他有天分,给的感动如此的深-非你莫属

有一个人,他让我笑过哭过、明知我重还背我两次…我们曾经吵过架也和好了…在不知不觉中,一起度过了两个圣诞和情人节…原来我早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 然而,他的心却不属于我,而是我的好朋友… 眼睁睁看见他为了她而伤心,我只能默默地向老天爷祈祷让他更坚强。


曾经我被甩过,也因为种种过去而不敢要了…我只想好好地冷静下来,把这份情感小心翼翼地藏在心底最深处, 把它变成我对他的祝福…而这将成为我不能说的秘密,请大家千万不要告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