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勇气

勇敢的勇,气馁的气,这词代表着如果你不勇敢那就气馁吧!一直以来,我都以为只要有恒心,就能够让我喜欢的人也有相同的感觉。然而,心脏不够强壮且怕受伤害的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一味口中说有多喜欢,却从来都没有做过任何实际性的东西。

这一次,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没矜持,他怎么冷淡我,我都要坚强起来。因为我知道,现在只有“他” 才能帮我——时间。时间,会让我学习怎么去爱;时间,会平息我们俩受过的伤害;时间,会让他看见我一直都在。

纵使他再也不回头看我了,我也不怨不恨,因为我爱他。感谢他让我学会爱,或许做不成恋人也是好朋友!

不知不觉,我学会了很多。却只有一样——I can forgive but I can't forget. 我仍然不懂得如何与曾经伤害我的那个人相处,或许我们也只能像我说的永远的coursemates. 向最近的一位仁兄学了一句话:“对不起不是万能的,用的太随便就没有意义了。” 虽然讲话太直接的他一直帮我赶走客人,但却说出如此有道理的话!呵呵

好吧!不止在爱情上,亲情、友情都需要勇气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