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Monday, February 6, 2012

心痛~~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留在我身上所有角落~~曾经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以前的一切~~但是,仿佛一切让我康复的努力都是白费的!!一个错误的开始,让我们的痛苦着。。打开facebook,看见“情人节” 这三个字。。感觉好陌生,因为从2010 年的那个冬天的那个夜晚,一通痛彻心扉的电话让我的世界变得黑暗~~情人节在我的字典里已被删掉了!! 那个夜晚结束了我们之间缘分~~原本属于我的幸福变成历史~~那样的悲伤从2010一直延续到2011,我曾经恨过,甚至自责~~责问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让这一切发生。。原来,我还深深地爱着他。。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好不容易才让我的心平复下来,让淌血的伤口止血慢慢的结疤~~2011的冬天,我渐渐的让伤口复原,慢慢的让自己的视线转移到另一个人的身上~~但是。。。就在2011的最后一天,为什么要来为我重温历史?!看到现在的情况,只会让我更加怪我自己。。在所有的一切已成为定局的时候才来告诉我你有多么的后悔仿佛起不了任何作用~~反而好像在我结疤的伤口用刀子轻轻地划一道,让血慢慢地流出~~我痛苦着。。几乎又过着那些痛苦的日子。。到底我何时才能结束这一切??对于过去,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后悔!!但又怎么样?!!一切以回不来了!!!回不来了。。。回不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