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Friday, December 9, 2016

心结

有些事,你以为你不说不提不碰,好好地把它保存在心底,就会逐渐被遗忘。我知道应该把最好的自己留给下一位;也知道不应该回头看过去;更知道人应该要更加坚强!原来说一套做一套是如此的简单...

时间越过越久,我发觉心中有着一个结。我知道它的存在,但却无法将他解开。或许,它会一直这样牵绊着我。在爱情里,我依然还是那位小学还没毕业的学生,无法遇到自己信誓旦旦要找得到的那位。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某位在远方应该不再守护我了。但是,我常常告诉我自己,不能放弃!因为那是他教会我的事...虽然他最终放弃了,但是我会秉持着这一份信念,好好的走完... 我深深相信,哪怕他不再守护者我,也不希望我步上他的后尘!

我只想保留着美好的回忆,那些曾经被他深深爱着的感觉。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有动力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