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Sunday, July 5, 2015

7-7-2015


小时候的我,一直都以为可以轻易地找到可以与我们长相思守的那位。随着岁月的飞逝、脑袋的成熟,我才知道原来童年跟成年的差别就像童话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差别…

每个人的一生里都会有着一个最特别的人…而我已经遇到了, 一个让我改变自己的他。他让我尝尽人生的滋味:开心、幸福、兴奋、委屈、失望、无助、生气等等…也因此,学会了很多,完全应验了no pain no gain 的意思…当然,也少不了知道什么是爱…那是解释不了的一回事,就像张杰说的爱不解释。人啊,要遇到一个与自己相爱的人的却不简单,所以我告诉我自己失去过,所以要更珍惜。这几年来都不敢光明正大的承认我失去的那段未完成的爱情…其实,当自己看开了,那只不过是人生中的小插曲而已 :)

我相信未来的我会比现在更好! 虽然人生中有很多事都是不被预料到的,依然还是那句话来面对吧^^ 

#怀念但不渴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