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Tuesday, August 11, 2015

我的幸福

我的人生很幸福,有着爱我的家人以及朋友。这是我原生家庭的幸福,而我的幸福呢?它,曾经离我很近很近,但我却狠狠地把它推开。华人信仰中有一个说法:如果你不懂得珍惜属于你的东西,那老天爷是不会再给你了!关于Mr FNM,我相信慢慢生活中没有我的他,依然还是可以活得很好!

不晓得为什么,我们往往都不会珍惜对到我们好的人。我身边有着一个这样的人,可以在我需要的时候把时间都给我、在我身边给我劝告、只要一通电话就出现,这些年的所有都看在眼里的我,却不能对这些产生对Mr FNM 的感觉。直到最近,这一个人,慢慢地对我冷淡了,而我没吭声,因为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些什么,做些什么。我有尝试过灌输自己一些观念,但这些努力仿佛都完全不起作用!对不起,我真的努力了,但我真的没办法把他当成爱人看待。

不能因为孤单需要一个人而欺骗他的感情,更不能让那人有我也要有的念头充昏了头脑,最后也只会换来伤人亦伤己的后果。我清楚地知道心里装着的是谁,也明白追求幸福不是一日半天的事。就像Peter Su 说的:5. 幸福,其實一直都在身邊,不用急著找
最幸福的事或許只是下雨了,你發現包包裡剛好有放把傘,肚子餓了回到家桌上擺著滿滿的菜,身上沒錢的時候意外在口袋裡發現了上次沒拿出來的錢,最後還有一件事就是,你發現你喜歡的那個人也喜歡著你。
幸福,其實一直都在身邊,不用急著找,或許只是一個瞬間,你就會發現它。 
- See more at: http://blog.cw.com.tw/blog/profile/223/article/1748#sthash.O1zL8xdw.dpuf

Indeed,真的说的很对!Peter Su 教会了我许多事,我希望自己能在他的文字下重新找回自己以及在未来灯火阑珊处等着我的那个人。
#eefangistough #findmyself #him #happinessisn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