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This is my blog my area, everything I say is exclusively my opinion, so... ...
If you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what i say below,i'm here to say sorry...And you may leave by clicking HERE XD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小幸运

在很久很久很久的以后我才知道,当你以为你珍惜的人是值得时,他不是真的值得,当你以为某些人不配时,他们却是真的值得被珍惜的人… ~我的少女时代

人生就是不停地在努力,努力的受伤、掉眼泪,然后学习坚强~那些年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记忆停留在那时候我们很好的那时候~被偷走的那五年

我累了…已经不懂得如何去分辨了…感觉上每次都会看错人…但是,遇见他sg 是我这一生的小幸运…

怕黑就开灯;累了就睡觉…我真的需要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